轻舟(备战高考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!)

励志要成为虐文亲妈的女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来看看这都是谁家的崽

第十三章(玉寒+萧羽篇)



※视频侵权删



[]观影内容

()评论





[萧羽与碧瑶的长女,枪仙司空千落之徒,也是与碧瑶长的最像的一位,更是北离唯一一位女王爷,璃王——萧明兰。]


 

这才是大家闺秀! 

忽略男主

 “我独我,世间第一等,此间最上乘” 


“女子一腔忠勇,从未逊于儿郎” 


[“无需比较”

“我独我,世间第一等,此间最上乘。”]


[“我希望人们忘记我是女子”


“又希望他们记得我是一个女将军”


“女子一腔忠勇,从未逊于儿郎”


“将军百战死,壮士十年归”


“​我可对镜贴花黄,亦可铁甲披寒​光”​]


(看着我明兰,所有不好的情绪都一扫而空!


这样豁达又明理的姑娘就该过好好的日子。​


这打扮好好看虽然很简单但就是好素雅好有空谷幽兰的气质​


眼神太帅了,那种疏离强大但是又有神性的感觉​

一枪惊天地,一战定山河。这又是哪位大能横空出世!!!


明兰就像一把锋利坚韧的剑,既有剑者的身姿,也有剑者的信仰​


明兰上战场前软软糯糯,上战场之后顽强坚韧,完全就是两个人!)





赤王府


“好!”萧羽兴奋的站起来,要不是周围还有下人在,萧羽恨不得一蹦三尺高。


女王爷!我女儿是北离唯一一位女王爷!哈哈哈哈不愧是我萧羽的女儿!我女儿真好看,真帅!




皇宫


“女王爷?”明德帝倒是好奇起来,他这孙女有什么过人之处。


“好一个‘我可对镜贴花黄,亦可铁甲披寒​光’,真不愧是我萧家的儿女!”明德帝连连称赞。




雪落山庄


“枪仙!师姐你成枪仙了!”雷无桀兴奋的喊着。


“我的徒弟?”司空千落看着天幕,有些惊讶,自己日后既然收了萧羽的女儿为徒。


“女子一腔忠勇,从未逊于儿郎”萧瑟看着天幕上浴血杀敌的明兰,小声嘀咕着。




雪月城


我女儿成枪仙了,徒孙?不错不错,我的徒孙就是出类拔萃!司空长风十分欣慰。



赵玉真和李寒衣对视一眼,看出了对方眼里对明兰的欣赏之色。


二人现在有点担心人家看不上自己儿子。





[赵玉真李寒衣之子,雪月城二城主,雪剑仙——赵齐衡,字元若]


芝兰玉树 


耍花枪,腰身跟着转 

把刀当成剑


(齐衡真的是芝兰玉树的小公子,一颦一笑坐卧站立,骑马拉缰都当得上一句公子世无双​


真的美啊,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霞姿月韵啊​


齐衡的仪态 颜值都是最绝的,真不愧是雪月城第一美人


赵齐衡从来没有打斗,只有一剑!漆黑的剑,苍白的手,剑出鞘却似未出鞘,后世尊他为剑圣,不败的剑神!​​


感觉红发带都自带戏份。​)





“也就……还行”有点满意是怎么回事?萧羽摇摇头,把这个想法甩掉。他不管,反正拱他的女儿,就是不行。




剑仙!我外甥也剑仙!雷无桀兴奋。




“雪剑仙,小仙女,不愧是我们的孩子”赵玉真说着抚摸着李寒衣的小腹


“嗯”李寒衣轻声回应着他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我真的不会写赵玉真和李寒衣啊啊啊!!!


真的好难写啊啊啊啊!!!

(凑个数字bushi)



评论(137)

热度(80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