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(备战高考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!)

励志要成为虐文亲妈的女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来看看这都是谁家的崽

第十二章(玉寒)



※视频侵权删



[]观影内容

()评论




[嘀——检测到主要观影人物——赵玉真,已死亡。


请问是否花费十个碎片复活赵玉真


现有碎片×10



碎片:每观影一位人物便可以获得一个碎片,十个碎片可复活一个主要人员。]






“赵玉真……”李寒衣止不住的颤抖,不敢相信天幕上所说的话。





复活吗?那皇叔……萧瑟看着天幕思索着。


复活!那姐姐她……雷无桀兴奋起来。





萧羽刚回到赤王府,看着天幕一脸疑惑,按照套路,接下来不应该是放我的孩子吗?关赵玉真啥事儿?




天幕好像听见了他的疑问,显出一行字


[赵玉真与李寒衣之子娶了萧羽与碧瑶的长女]



“!!!”萧羽不可置信 ,不仅是萧羽,李寒衣也不敢相信。就算别人不知道,他俩可清楚的很,赵玉真死于暗河与唐门之手,暗河和唐门当初可是萧羽这边去的。


他俩可是有杀父之仇,怎么可能在一起!?




我姐怀孕了?!我怎么不知道!我要当舅舅了!雷无桀震惊。





天幕并没有给众人细想的时间


[请问是否复活赵玉真?


请尽快作出决定


在心中默念即可]




复活!!!



其他人就不用说了,至于萧羽……


开什么玩笑,自己未来亲家,还是因为自己而死,当然要复活,刷波好感……不对啊!好像是他儿子拐了我女儿!?萧羽黑脸,萧羽郁闷,萧羽不开心,啊啊啊啊我女儿被拐了!!!




[叮,复活成功,当前碎片×0


赵玉真将于明日出现在雪月城。]


随即天幕便黑了。





萧羽现在很不开心,对天幕的通知也提不起兴趣。没有看见自己的女儿就算了,还让他只知道他女儿被拐了,而且他俩还隔着杀父之仇。啊啊啊啊我可怜的女儿呀!




李寒衣焦急的在雪月城中等着赵玉真出现,她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。李寒衣没有等到赵玉真出现便被司空长风劝了回去。


“你就算不顾及你自己,也顾及一下你肚子里那个啊。”


为了孩子,李寒衣只好回去休息。


第二日,李寒衣醒时就见赵玉真坐在她床边,二人紧紧相拥。




一生三面,三见死别,凡所有相,除了小仙女之外,都是虚妄


[“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”

“半醉半醒日复日,花开花落年复年”

“听说,你是望城山开山以来最年轻的天师”

“我想来找你问剑”

“姑娘,你是谁啊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姑娘”

“你”

“我就说你是个姑……娘吧”

“可是我还是说错了”

“你应该是仙女吧”

“三月之后”

“我再来问剑”

“见到雪月剑仙了”

“见到了”

“然后呢”

“问了剑仙一剑”

“剑名”

“月夕花晨”

“月夕花晨”

“我第三次来望城山的时候”

“你随我下山”

“她说,她第三次上山的时候”

“玉真呐,你这一生不能下山”

“要我随她下山”

“因为为师算出你的天劫”

“可是我等了她很多年”

“她却一直都没有来”

“与天斗无人胜出”

“她来过了”

“她来过了”

“傻小子,还等着吃桃子呢”

“你来迟了”

“青霄”

“弟子赵玉真不孝”

“今日定要下山了”

“从今天起就叫你桃花剑了”

“和我一起去找她好不好”

“我一直在想”

“我们的重逢会是如何”

“我从望城仙下,经过一片桃树林”

“我想我们的重逢应该要有桃花”

“便携了这些桃花瓣”

“你可还满意”

“小仙女,我好想你”

“就是你们打伤了她”

“是”

“那就怪不得我了”

“凡所有象,除了小仙女之外”

“都是虚妄”

“无量剑阵,起”

“小仙女”

“如今重逢”

“我终于可以问出那句我少年时就想问的话”

“小仙女,做我娘子可好”

“你就是赵玉真”

“对啊,我就是赵玉真”

“小仙女,你怎么又戴着面具”

“戴着面具好丑”

“你还是摘了面具,更好看些”

“真好看”

“因为遇见你,所以才好看”]


(赵玉真走后,世间再无人唤她小仙女[大哭]​


这对真的意难平[大哭][大哭]​


赵玉真死的时候,我真的捶桌子啊[大哭]​


一见冬雪破

二见相思诺

三见幽梦隔

四见桃花落​)




“赵玉真,幸好,你回来了”李寒衣赵玉真依偎在一起想着。“小仙女,我在”。


“对了,之前天幕上……”李寒衣将之前天幕说,二人的儿子会和萧羽长女在一起的事告诉了赵玉真。


赵玉真沉默了一会儿,“缘分自有天定,再说了,老一辈的恩怨何必强加到小辈身上,他们的事就随他们去吧”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抽空码了个大概,回来后补全的

(我真的是太厉害了bushi)




不太会写赵玉真



我以为我可以写到明兰、齐衡的出现的,结果……还是太高估我自己了








评论(124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