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(备战高考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!)

励志要成为虐文亲妈的女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来看看这都是谁家的崽

第十四章(玉寒+萧羽篇)



※视频侵权删

※为符合设定,微改了视频台词




[]观影内容

()评论




[齐衡被李寒衣送到稷下学院读书,而明兰身为皇家子弟,自然也在稷下学院读书。


二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,齐衡自小便觉得这位六妹妹十分有趣,常常逗弄明兰,再大些之后才知道这就是喜欢。


齐衡发现自己喜欢明兰之后,也是想方设法的讨明兰欢喜。]


齐衡x明兰的小学生初恋 


[“六妹妹,六妹妹”

“六妹妹”

“六妹妹”

“六妹妹”

“六妹妹也喜欢看马球”

“那我替六妹妹抄一半吧”

“大家不要为难六妹妹了”

“但都没见着六妹妹”

“哥儿哄谁呢”

“你就是想留在学院和兰赤郡主单独”

“闭嘴”

“我太长时间没看到你了”

“我想你想得紧”

“你别说了”

“就这么晾着他”

“他就能知难而退”

“我是不会知难而退的”

“你心里挂着小公爷的榜”

“没,我,我没有”

“你能做个小骗子,我也能”

“傻小桃,我那是真起不来”

“我今生非你不要”

“我一定会求得母亲同意”

“让她去跟陛下提亲”

“我,我心里有一个人了”

“想着让母亲舅舅替我去求亲”

“若是我母亲不同意,我便以命相搏”

“哪怕你永远都不娶我”

“我也会记得你今天的样子”

“我绝不负你”]


[明兰自然也是喜欢齐衡的,可是她知道,她们之间隔着杀父之仇,雪月剑仙是不会让他二人在一起的,所以躲着他,避着他,希望他能知难而退。


明兰看着齐衡为了能和自己在一起,努力的去劝说自己的母亲舅舅,她又觉得只要自己和他一样再努力一下,他们就可以在一起的。


可惜事不如人愿。那年马球赛上,齐衡大出风头,被邕王家的嘉诚县主一眼相中,吵着闹着,非他不嫁。


邕王为了让齐衡答应婚事,将李寒衣骗到了王府,下了药扣在王府,被迫齐衡签下婚书,最后还是永安王出面才解决了此事。


只是,等到齐衡再去找明兰之时,却只得到了,明兰远赴战场的消息。]


(如果一切都可以如人愿,那么元若便可以和他心心念念的明兰在一起了。


小公爷不娶明兰不嫁​


其苦难言说,其痛难言停[大哭]​


“小公爷就像是雄鹰,雄鹰矫健,是飞在崇山峻岭上的”


“我只是屋檐下的雨燕,远远看一眼就行了”


“我无父母兄弟可依靠,又无权势可傍身,只有一个妹妹,与我相依为命。”


“两位皇伯伯能护我与妹妹一时,但他们终究不是我父亲,有自己的儿女,护不了我与妹妹一世。”)




皇宫


“这孩子懂事……但就是太懂事了”明德帝叹气。




赤王府


“邕王?他是老几来着,算了,管他是老几,敢跟我女儿抢人,本王见他一次打他一次。”萧羽愤愤不平。




西洲


我为什么没有向北离要回明兰她们?我……恐怕我自己也不知道,她们在北离……西洲王百感交集。




雪月城


“赵玉真,我是不是将衡儿……”李寒衣还没说完便被赵玉真打断。


“小仙女,不怪你,如今我回来了,我们和赤王的恩怨也就此了结了。等这臭小子出生,咱们就去赤王府跟萧羽将婚约定下来。”赵玉真说着又把李寒衣往怀里拉了拉。





赤王府


是啊,二哥他们能护得了她们一时,护不了她们一世……怪我,都怪我,没有给孩子们留下什么依靠。萧羽有些消沉。


“哈啾”哪个缺德玩意骂本王!萧羽在想着培养一些势力日后好保护自家崽,冷不丁打了个喷嚏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萧崇三娃,萧瑟俩娃,明兰第六没毛病



邕王:明德帝的某个儿子,萧羽的某个兄弟,至于老几,我也不知道



我不知道稷下学院收不收女学生,如果不收的话,这里就当是我的私设



对了,关于碧瑶或者说关于其他人物的描写,我是想到谁写谁,所以没有写到请见谅哈





评论(128)

热度(58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