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(备战高考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!)

励志要成为虐文亲妈的女人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来看看这都是谁家的崽

第十章(萧羽篇)



※视频侵权删

※不喜欢左上角



[]观影内容

()评论



[话说萧羽离开天启之后本想去苍山看雪,为了不被人让出来还特地易了容,结果却迷路了。


不过,苍山没去成,萧羽倒是遇见了那个愿意偏爱他一生的人——西洲公主曲碧瑶。]



这种华丽的服装颜色和配饰她全撑住了! 

忽略男主

碧瑶真的太美啦! 



(好漂亮,白的那套好清冷的大美人


她的西域造型真的很惊艳呀!


这才是异域风情美人


傲气又有原则的碧瑶姑娘


碧瑶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灵动而真挚​


墨玄:所以碧瑶这不就来了吗,独一无二的偏爱以及满心满眼都是他,,有碧瑶温暖他,赤王以后的人生会很幸福。)




西洲


西洲王“……”我女儿被拱了!!!




天启城门


萧羽刚要城就被明德帝派来抓他侍卫拦住,“这位大人,有什么事吗?”萧羽疑惑的看着来人。


“殿下,陛下请您入宫”


萧羽震惊,满脸写着我不是易容了吗?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


“……”殿下,你要不低头看看你身上那身衣服,锦绣坊御制,还是红的,这整条街上就你一个穿红的。我怀疑您怀疑谁?




[这位西洲的小公主听说了中原的英雄事迹与繁华,想一睹中原的繁华,见见中原的少年英雄,便偷偷跑到了中原。


小公主刚到中原,不认路,便也迷路了,正巧与迷路的萧羽撞上。


小公主听说萧羽要去苍山看雪,思索了一番,觉得自己人生地不熟的,有个人带路也好,便决定与其同行,但她没想到的是,萧羽也不认路。


二人一路上走走停停,看了不少美景,但就是没有去到苍山看到雪。]


(你们萧家人都怎么爱迷路哈哈哈哈哈哈


迷路得了个老婆,不亏不亏


西洲的公主都这么容易骗的吗?


两个人都以为对方会认识路,结果谁都不认识哈哈哈哈哈


龙邪提议买张地图,结果被两人否决了,一个说自己认识路,一个说照着地图走就不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)




萧家人:丢脸丢大了……


西洲王:真的会谢……




[二人这么一走一停就是两年,这两年里,除了苍山的雪,二人将能去的地方都去了,能看的都看了。二人也在这两年的相处中互生了不愿意的感情。


二人相互坦白了身份,虽然有些惊讶于对方身份,不过二人还是在一起了。


最后……萧羽同曲碧瑶回了西洲,经过西洲王的认可后,二人在西州大婚。]


(西洲王本来看不上萧羽的,但耐不住自己女儿喜欢,只好同意了


西洲王:唉,女大不中留啊


碧瑶刚把萧羽带回来那阵,西洲王一双眼睛都快把萧羽盯出窟窿来了哈哈哈哈哈哈


明德帝要是知道萧羽入赘西洲,不得被气的活过来哈哈哈哈哈哈)




西洲


我现在也看不上他,哼!西洲王不屑。




白王府


“……”入赘……老七还真是……萧崇无语。



雪落山庄


“……”萧瑟扶额。入赘……这个弟弟他不想要了,能送人吗?


“入赘!萧瑟你这弟弟还真是……嗷”雷无桀被一旁的叶若依掐了一把。




皇宫


萧羽刚到明德帝跟前,还没行礼呢,一个茶盏就朝他飞来,萧羽闪身躲过,“父皇,我知道你不待见我,但也不至于知道我还活着,就要砸死我吧”


“你你你你……”未来的自己会不会被气的活过来他不知道,反正他现在快被气死了。明德帝指着萧羽喘着粗气,“孤是为了这事生气吗!孤明明是因为你入赘西洲的事生气!”


“那时候谁不知道赤王已经死了,我总不能回天启蹦出来说‘我还活着’吧,到时萧楚河要是还不肯放过我,我不还得死一次。”萧羽小声嘀咕着。


“你在那嘀咕什么呢?”明德帝好不容易消了气,就看见萧羽不知道在那小声嘀咕什么。


“那天幕放的是未来的事,也不是现在的事,您现在生气是不是有点早了……”萧羽一脸委屈说着,又一个茶盏朝他飞来,萧羽快速躲过。


“还有点早!怎么着你还想入赘西洲是吧?!”明德帝火气噌的一下又上来了。


萧羽见势不妙赶忙安抚,“怎么会呢,我这不回来了吗,到时候肯定是您派人帮我去提亲,将人给娶回来是吧。”


明德帝闻言这才消了气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感觉OOC了

算了,将就着看吧

反正我是挺喜欢这样的萧羽的





评论(112)

热度(79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